[C2hs] 小小礼品,不成敬意

lucky lucky@263.net
Thu, 19 Jun 2003 11:44:46 +0800

http://2x2x.com/?user=lulu_david
   然后点击 “会员注册 ”按照提示填写,注册成功后看看网页上的内容,
   也许你抱着试试看的态度,却不经意间就有了月薪500元的惊喜。
现在只要发展12个付费会员就可以拿到终身月薪500元了
,以后每发展12个月薪就涨1000元!!

   我申明一点,
   会员入会费是交给网站管理员的,我1分钱都收不到。

   网络赚钱,我有个信条:诚信为本,大凡要付出点的就不会有假,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往往免费点击赚大钱的却往往赚不到钱。

   如果你加入后宣传上有问题,可以找我,我还是有些经验的。

    回信地址:

  daweide@263.net